close

戰鬥月的早會就是這樣~熱鬧阿!

岀們去拜訪客戶摟(還是出們去走走會比較好玩~聽主管說話真是有夠無聊!!!

早上去了3戶(真是有效率阿!!!

中間遇到咱們坤祥大哥~他好好新的請我喝飲料耶!!!真開心~一早出門就遇到好人!!

心想今天應該會一切順利的!!(哈~

到客戶家談了些業務的東西~感覺良好(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才是!!(哈!!

看到客戶收到公司送的禮物很開心的感覺~真不錯!!雖然不是很大的東西~不過就是一種FEELING

有收到就是爽!!(果然人都差不多(哈~

接下來~天氣真是熱阿!!

跑回家衝個涼~不然真是臭到番掉的身體!!!

吃中午~還是熱!!抽空跟我的好朋友聊一下工作的近況~

似乎都遇到同樣的問題~(自以為是這樣~哈~

結果似乎 ~我只是在自以為是!!!哈!!!

anyway~我揪收到一個指示~

只要不要書隔壁隊~就是贏!!~.~

好吧~下午了~準備在出門去衝衝衝~

每天都再重複一樣的事情~我想~

恩~是應該要好好做一下修正了!

原子小金剛要出發了

打敗惡勢力

打敗腐敗的政權

打敗不明事禮的番仔

支持少林足球踢歪貝克漢(關貝克和啥是~哈~逃

 

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