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對不起!高雄南霸天裝瘋:影片不是我

館長對不起!高雄南霸天裝瘋:影片不是我 是被盜帳號 (右/館長 左/魏男 翻攝自臉書)

2018年07月18日 16:03 中時電子報 

莊楚雯

自封「高雄南霸天」的魏姓網友,在臉書宣戰「成吉思汗館長」陳之漢。發下豪語「沒去就剁GG炸雞排」,事隔一天「高雄南霸天」自PO影片道歉,解釋影片都是「朋友盜帳號」,不是他。中二式神邏輯笑翻網友,「原來你所謂的朋友是你雙胞胎兄弟啊!」

 

高雄南霸天日前發下豪語PK館長,「X,我真的沒去,雞雞剁下來炸雞排!不要小看太極拳!以柔克剛!」,還說「陳之漢我打贏你給我到高雄開分館。打輸我隨便你」。

 

想不到隔天變掛,胡扯是「被盜帳號」,都朋友幹的。但影片中的人影鐵證如山,就是他沒錯!中二道歉法讓網友失望,「是不是意識到你生命危險,所以不玩遊戲了」、「殺小啊 害我這麼期待⋯」、「朋友先化妝易容成他,然後盜用他帳號,厲害!」。

 

對此,館長對高雄南霸天的行為笑歪,「他是第一個這樣做,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!還沒開打我就笑死了怎麼辦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參考來源

「高雄南霸天」嗆聲秒殺館長 再發豪語:沒去就剁GG炸雞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館長 對不起 南霸天 G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